close

照片 (4)  

最近聽朋友說,位於 Bellavita 裡一間麵包店的馬卡龍 超級好吃 ~~~

就是這間  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

這一間真的很有名阿~~~不過。我還是第一次來啊 !!
 
不過,因為朋友寄錯樓層了阿 ~~害大家找了好久好久 
 
結果往上繼續找,就在樓梯旁邊  無意間眼睛喵到囉 
 
照片 (2)  
 
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麵包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阿 !!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  馬卡龍 !!!
 
(上面那顆梨子好可愛阿~~整間店總共有三顆,不知有何特別涵義 ????)
 
照片 (3)  
 
上面就是馬卡龍 NT 80 / 顆 ~~~ 我覺得阿  包裝真的有點簡陋阿 !! 
 
挑選完喜歡的口味之後   服務人員會問你  是自己要吃 or 送給朋友的 ?
 
我們說是自己要吃的    結果收到的時候,就是長這個樣子 !! 我以為差別只是外面的紙袋阿  
 
就算基於環保的關係,這樣有名的甜點店  用這樣的包裝也還是覺得太簡陋了阿 !!
 
保冰袋 還是直接黏在馬卡龍下方阿  (無言......)
 
 
 
不過,口味也還真的不錯啊 !!!
 
服務人員說有什麼口味,我根本不記得了阿 !! 
 
一切都是憑藉著我的味覺 : 巧克力、咖啡、芒果、覆盆子、焦糖、還有一個不知道 哈
 
永永都只是純粹吃進嘴裡   他完全猜不出味道阿 !!   ="=
 
 
 
晚上在家吃完火鍋後,兩個人一下子就吃完六顆
 
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啊  吃完甜而不膩   意猶未盡的感覺
 
上次青木定治的馬卡龍給我很美好的回憶阿 !!! 
 
這次也是不錯啊 !!  但缺少一種很細心呵護、珍惜的感覺 (是因為包裝嗎 ? XD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