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34  
 

今天下班,笨永帶我去公司附近 清粥小菜街

 

(我在這附近上班常常經過,居然都不知道阿 慚愧 ="=)

 

這次是來到這一間 ~~小李子 清粥小菜 ~~

 

 

IMG_0035  

 

我只能說~~~名字取的很可愛啊~~~ 跟我一樣姓李阿  哈哈

是說老闆也姓李嗎 ??????

 

IMG_0036  

 

一進門就是滿滿的菜阿 看起來每樣都好吃

另外還有 滿滿的蔬菜區、還有很多配稀飯的小菜區

一整個很很多選擇阿   準備去點餐找位子了阿

 

IMG_0037  

 

筷子湯匙都直接擺在桌上,也都保持得很乾淨

 

旁邊是我們的稀飯(裡面還有滿滿的地瓜呢)

 

IMG_0046  

 

再來是我最最最...喜歡的  茄子     

 

我超級喜歡的 (雖然也有很多人覺得他很噁心....)

 

IMG_0040  

 

這道 三層肉 也好吃  (但我指的是瘦肉帶有一點油花的部分阿)

 

太肥的部分    真的還是覺得很噁心  下不了口  

 

IMG_0038  

 

滷白菜獅子頭  這一道呢  我覺得普普通通阿 

 

吃獅子頭得時候  還是有吃到  一種肉腥味  不太喜歡阿

 

不過  店家也很貼心的會在鍋子下方  點火加熱

 

讓客人可以吃到 熱呼呼的獅子頭   

 

IMG_0044  

 

再來 也是很喜歡的蔥蛋   終於送來囉

 

因為這一道要跟服務的阿姨點  做好了以後會再送到你桌上

 

不然冷了 就不好吃了阿  

 

 

IMG_0042  

 

小李子 這間店   光線明亮 桌面也都擦得很乾淨啊

 

服務態度也很棒  店內滿滿的客人  我想生意應該也很好阿

 

 

還有阿姨她們    都會等你點好菜坐在位子上開始吃東西後

 

再過來  依據你桌上的菜  填寫單子來計算你應付的金額

 

再輕輕地擺在你桌子    客人就可以吃完飯後  再去付錢就好拉阿    

 

 

整個吃下來啊 NTD 430 元   其實也不便宜呢

 

不過  我覺得  還是挺值得的   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