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0447981-3114061548_n  

那天 台中之行   剛好遇上了中友百貨的周年慶阿 !!!

身體一直很不舒服,感冒又一直沒有好起來~真是好累阿 

儘管身體不舒服,但是購買東西的慾望還是好強大阿

 

在中友一樓繞阿繞的   說真的也沒有甚麼東西很想要買

因為該買的東西  保養品   幾乎也都買好了阿   

(我也實在是不知道  我怎麼會那麼笨 週年慶之前就買好保養品)

但就在我失望之際   我居然看到~~~

后 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

除了面膜之外   還附上了完美的刮痧板  包裝也太美了吧

果然被我找到了阿    開心  一切實在是太美好了

 

當天回家洗完澡後,迫不及待的打開來擦

順著淋巴腺刮完後    整個臉都紅紅的阿

短期是看不出效果的阿  希望每天保養  皮膚會更亮

每天都要乖乖保養   不可以偷懶阿 (雖然最近真的很偷懶)

 

 

可是<后>這個牌子  我怎麼在台北都沒有看到呢 ?

阿莊誇我臉蛋友透亮  害我心裡雀躍了好久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